《荣耀话题区》无料发放相关调查

《荣耀话题区》

原作:全职高手

无cp,无料

字数:约15w

页数:200p+

开本:A5

发放:上海cp14,day2


总算快关窗了……


这次我是准备用道林80g的内页,所以成本确实会挺高的(作为无料来说),不会印太多。

除了cp14场散的量,剩下的都是给亲友的。

由于有些亲友已经出圈我也不清楚你们还要不要(……)所以我过来做个调查,决定印数,不想印多了糊墙。


微博/lofter上和我互fo的亲友,或者给我全职相关写过300字以上评论的GN,想要这本的话,请给我评论or能联系上我的方法告知我,并且提一句是场取还是快递……能场取最好场取_(:3」∠)_


不符合以上的GN只能去cp14我摊位领取了,这部分不设置预定,数量有限,抱歉。

评论 ( 66 )
热度 ( 33 )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