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话题区》repo

啊……厚度这个问题,228p的道林80g就这么厚了,又不是轻型纸80g啦……

封面确实是牛皮纸,不是很容易脏,比第一版用纸好一些。

字号是不大,10点字,我觉得这个字号和行间距看着不会伤眼,留白大了或者改成10.5点都会使得成本更高。

时间比较紧张字签得也快……总之平安寄到就好

感谢repo

green橙:

 @栩阳别赋 


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收到快递的短信的,然后就冲到校门口去取了> <拿到手的时候好开心!!!非常感谢太太还愿意帮我把这个本子寄过来!!!真的太感动了!!=333=




其实一看到封面的不黑不蜜,平心而论,话题区小学生我就笑了,绝对是看多了的后遗症_(:з」∠)_

拿到手的时候觉得这个本子没有我想象的厚,但是质量也很棒!!!封面是牛皮纸的吧?不想把它折出印子翻页都翻得很小心翼翼呢www

下午才收到的内容还没看完,不过我对太太有信心啦!!这本我真的超喜欢的!!=w=然后看得出来为了压页数排版排的很密,字体也不大,才能塞进这么多字数呢!其实内页用纸手感也不错,很赞!

最后秀一下太太的签名!!看到签名的时候超级开心的!!!太太我宣你啊你造吗!!!!!太太的字也好好看!!!【划掉】其实repo的重点就是炫耀签名我会说吗【/划掉】

最后才发现忘记放一张完整的内页图……死蠢的我OJZ拍的好辛苦才勉强拍了一张比较清楚的,顺便请无视掉我难看的手……

评论 ( 7 )
热度 ( 9 )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