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46

主题:有人能科普一下魏琛怎么退役的吗?

1#

除了WS这个打法比较让人不齿,老将的心真是让人感动。

既然第十赛季都能上场,那当年为什么在第二赛季就退役了呢?求老粉科普

8#

被手残逼退役的

17#

引用8楼发表的:

被手残逼退役的

能不说那么难听?魏队当年输给了三次训练营里的喻文州,才退役的,这也叫逼迫?

25#

荣耀联盟刚起来的时候比赛哪这么顺,以为都跟周泽楷这么好命?

熬夜网游里杀boss,没个规矩的作息,各种跑来跑去打比赛,为了奖金什么都干

能不早退役吗?

34#

魏粉别吹了,说什么早期职业联盟辛苦,怎么韩文清不退役,叶修八赛季才开始下滑?

归根结底不就是被喻队打脸

41#

引用34楼发表的:

魏粉别吹了,说什么早期职业联盟辛苦,怎么韩文清不退役,叶修八赛季才开始下滑?

归根结底不就是被喻队打脸

蓝雨粉省省吧,非蓝雨非魏粉说一句,早期嘉世霸图那都是强队,蓝雨算个球毛

弱队的队长当然要比豪门队长更累,没资金没荣誉的。

何况魏琛年龄本来就比叶修韩文清大吧?苦了几年被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蓝雨粉喷,真看不过去

50#

就跟孙翔接替叶修一样呗,区别就是喻文州夺冠了,翔神,呵呵

57#

这帖里轮叶修孙翔的都出门左转

64#

说魏琛实力不如喻文州,别逗了。现在可能是不如,当年呢?

就算是现在的魏琛都能一拖二手残和蓝雨那个小子一段时间,魔镜反射混乱之雨,操作蒙出来黑暗之爪,喻文州那手速做得到?

72#

好好好,我庙反正输了这场,你们怎么说都有理

带蓝雨拿不到冠军,最后抱着兴欣大腿去蹭冠军,就这样还说什么荣耀精神,呵

80#

引用72楼发表的:

好好好,我庙反正输了这场,你们怎么说都有理

带蓝雨拿不到冠军,最后抱着兴欣大腿去蹭冠军,就这样还说什么荣耀精神,呵

蓝雨粉已经把今年的冠军判给我大网吧队了吗,拜谢拜谢

89#

引用41楼发表的:

蓝雨粉省省吧,非蓝雨非魏粉说一句,早期嘉世霸图那都是强队,蓝雨算个球毛

弱队的队长当然要比豪门队长更累,没资金没荣誉的。

何况魏琛年龄本来就比叶修韩文清大吧?苦了几年被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蓝雨粉喷,真看不过去

笑话,魏琛现在哪里注册的?兴欣选手好不?

道德帝别秀优越,哥铁骨铮铮蓝雨粉,凭什么要去吹一个兴欣的选手?转会即路人,懂不懂?

 

主题:兴欣主场都要靠着擂台赛人头分来侥幸获胜,这支战队还能走多远?

1#

说到兴欣,常规赛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叶修37连胜和团队体系。把荣耀的团队合作发挥到了极致。兴欣的团队赛也许不如雷霆扎眼,但是爆发起来的话,水准是肯定要高于雷霆的。

我一度也赞同这种观点,我也认为兴欣能把常规赛那套带到季后赛。可惜现实跟理想总有着差距,到了季后赛面对的对手都是强队,能不能赢,还是看选手们的硬实力。

主场打蓝雨,兴欣个人赛靠着大树奠定了胜局,要是没有大树的话,兴欣能拿得下来擂台赛吗?黄少天50%的血,可以换掉兴欣多少呢?

最后团队赛,魏琛的表现可以说大爆发,超水平发挥吧?兴欣还是输了。最后靠着擂台赛里侥幸的两分优势艰难拿下了主场胜利。

主场都这么艰难,兴欣能拿下蓝雨吗?过了蓝雨的话,又能走多远?

8#

肯定过不了蓝雨,能过蓝雨我直播被树砸

17#

觉得兴欣能干掉蓝雨的是不是都是兴欣脑残粉

24#

给兴欣一个十年前的魏琛,还有希望

32#

黄少天状态不稳 后天就得回家

蓝雨渣渣战队 求不黑

39#

走不远,不是我悲观,兴欣现在的队员跟其他队相比,实力差太多了。只能靠战术碰运气赢比赛

急需能XJBD的选手一个啊!

48#

引用8楼发表的:

肯定过不了蓝雨,能过蓝雨我直播被树砸

1爱护树木人人有责

2别真把自己当黄少天

54#

侥幸过了蓝雨就去打霸图了吧,更没戏

63#

引用54楼发表的:

侥幸过了蓝雨就去打霸图了吧,更没戏

这样夺冠时就可以说一路硬拼过来的,哪像去年轮回

71#

引用63楼发表的:

这样夺冠时就可以说一路硬拼过来的,哪像去年轮回

兴欣吹要点脸,吹个网吧队就算了,还踩一脚轮回,你们拿过冠军吗?有两个冠军吗?

79#

卫冕冠军粉这么快就炸了啊,你们不是应该瞧不起破网吧队吗

87#

引用71楼发表的:

兴欣吹要点脸,吹个网吧队就算了,还踩一脚轮回,你们拿过冠军吗?有两个冠军吗?

叶神甩你一脸冠军

 

主题:预测一下,今年的冠军之争还是在轮回和霸图中展开

1#

百花和301已经被淘汰了,在首轮中轮回和霸图都展现了强横的实力!

蓝雨第一场居然输给兴欣,虽然也有运气因素,但至少证明了这赛季的蓝雨还无法碾压兴欣,微草也无法碾压雷霆,那就更不要和轮回霸图比了!

本JR大胆预测,决赛轮回vs霸图,三场,轮回胜!

6#

前排等打脸

17#

三场太高估了,宇宙大轮回妥妥横扫霸图

26#

兴欣蓝雨还没打完呢,我还是看好叶修

34#

引用26楼发表的:

兴欣蓝雨还没打完呢,我还是看好叶修

兴欣只有一个叶修

41#

谢谢为我庙攒人品,若侥幸我庙拿了总冠军,希望你们不要说含金量不足。

50#

引用34路发表的:

兴欣只有一个叶修

轮回也只有一个周泽楷

57#

LZ赞!轮回三连冠,画面太美不敢看!!!

65#

霸图进不进总决赛还是要看体力,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都比喻文州黄少天年纪大多了,这怎么打?

76#

引用65楼发表的:

霸图进不进总决赛还是要看体力,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都比喻文州黄少天年纪大多了,这怎么打?

跟轮回打看体力,跟蓝雨吗……

韩林张再老再累,手速也碾压喻文州

86#

除了轮回,谁冠军都行

干死轮回!是话题区每个人应喊的口号

 

主题:理性分析,喻文州还能更上一步吗

1#

很久不出现在个人赛里的喻文州一上来就打掉了叶修50%的血,说明喻文州个人的战术实力真心很强,技术也稳定

但是立马被散人快打打趴下了

手速一直是喻文州的硬伤,在手速没有提高的情况下,喻文州还能更上一步吗?

7#

今天不吃药的蓝雨粉都放出来了?

16#

喻文州被快打打成那样还心态很稳定,挺优秀的选手

凭着这种心态,我觉得他未来一定能提高

25#

黄金一代的选手打到现在了还能有什么提高

33#

引用25楼发表的:

黄金一代的选手打到现在了还能有什么提高

黝黑苏女神

42#

引用16楼发表的:

喻文州被快打打成那样还心态很稳定,挺优秀的选手

凭着这种心态,我觉得他未来一定能提高

我喻心理素质都是慢出来的,平时手速慢被打爆习惯了

49#

低手速也不是不能提高,看叶神打宋晓,40apm出来的时候我以为少看了一个0,这是喻文州手速的20%啊才?

喻手残真心可以试试这种打法

57#

引用49楼发表的:

低手速也不是不能提高,看叶神打宋晓, 40apm出来的时候我以为少看了一个0,这是喻文州手速的20%啊才?

喻手残真心可以试试这种打法

你这是黑宋晓还是黑叶修呢,叶修在40apm前可也是用高手速拖住的宋晓

64#

总有一些小学生连比赛都不看就跑来论坛上发帖

期末考试复习了吗

 

主题:理性分析,苏沐橙到底是不是神经刀?

1#

鄙人认为,苏沐橙爆发时就是顶级,中程战干掉黄少天的存在;平时就是普普通通的全明星,发挥不好就花瓶

9#

求求你了,别再轮苏女神到底花瓶了行吗

都要成为话题区继张佳乐无冠、翔神没智商后的第三大传说了

17#

引用9楼发表的:

求求你了,别再轮苏女神到底花瓶了行吗

都要成为话题区继张佳乐无冠、翔神没智商后的第三大传说了

看来是最近轮荣耀第一人轮太少了

24#

大部分一流选手不都这样吗

42#

引用24楼发表的:

大部分一流选手不都这样吗

有的一流选手大多有一个稳定的水平,偶尔有状态起伏,但大概还是看的出来他什么时候能把握住机会,和什么层次的对手旗鼓相当,对什么对手时自己的能力优势发挥的比较明显。

苏女神符合哪一条?

56#

引用42楼发表的:

有的一流选手大多有一个稳定的水平,偶尔有状态起伏,但大概还是看的出来他什么时候能把握住机会,和什么层次的对手旗鼓相当,对什么对手时自己的能力优势发挥的比较明显。

苏女神符合哪一条?

从来都被苏沐橙打爆的虚空双鬼哭晕在厕所

67#

要说神经刀的话我还是投包荣兴一票

75#

苏女神这赛季的水平确实是有提高的,但是遇到同系就比较拿不下来

黄少天也是由于开场血不多,不敢硬拼。你换周泽楷试试?秒杀苏女神

82#

引用67楼发表的:

要说神经刀的话我还是投包荣兴一票

不,他是神经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