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最开心的事?

想了想我是这样的

EASY:

收到有内容的回复

被人催更(你……


NORMAL:

有读者看出我在文中想表达的内容/思想/梗/伏笔

读者能够认同或是对我对角色的理解提出值得讨论的异议(同人限定)

读者可以接受这样的文风和剧情走向,不因为是BE/TE而怒斥我

读者能够接受我对人物的塑造(原创限定)


HARD:

捕捉到一只未来的亲友

不一定需要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至少有一个人愿意为了这篇文给我写千字长评(……


EX:

填完坑

什么EX就是这种东西吗出息呢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