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09

时间:第八赛季季后赛前瞻——八进四首回合

 

主题:[荣耀话题区访谈]季后赛对阵访谈:接下来的战斗,你们准备好了吗

1#

荣耀联盟第八赛季季后赛对阵公布,几家欢喜几家愁,那各家粉丝是如何看待这个对阵的呢?我们请来各家战队的资深粉丝,请他们为大家聊聊对季后赛的看法。

本次季后赛访谈的三个话题: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蓝雨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分到301怎么也不能说算坏运,毕竟他们也只是勉强进的季后赛,往年里也只是以进季后赛就满足了的战队。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301这支队伍不算是豪门,但也有一定实力。这赛季我看他们的比赛不多,也就五六场,谈起来可能有点不准确。

301的打法是以杨聪为核心,许斌为副手,剩下的几名选手都是辅助的地位。杨聪在联盟多年,打法已经被大家摸得比较清楚了。许斌在上升期,我个人认为他比微草的邓复升要强,没进全明星很可惜。

八进四我蓝不会有问题。轮回虽然一直被诟病一人战队,但拿下整体实力偏弱的雷霆是没有问题的。微草实力还是有的,但虚空爆冷也不是不可能。至于霸图打烟雨,没人期待偏软的烟雨能拿下霸图吧?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下赛季的展望当然是再拿一个冠军!超越微草拿到三冠!

现状的话,喻队和黄少都很稳,能提拔点新人就好了。

 

轮回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对手是实力不强的雷霆,肖时钦一个人带一些实力不强的选手,轮回没有理由拿不下。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雷霆那个新人元素法师不错,不过我觉得同为元素法师,戴妍琦的实力未必比呼啸的赵禹哲强,还需要多锻炼。

肖时钦和方学才都是老将了,但雷霆这种打法,碰到强队很稳定的没希望。

其他三场看好蓝雨微草霸图晋级。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还是希望这两年里能拿个冠军,否则队长总是要被扣上没有冠军的帽子,这帽子扣几年就扣成张佳乐了。

其实我轮别人实力也不错,就是因为队长太出色,才被称为一人战队。夺冠了也许能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一下轮回选手的实力吧。

下赛季展望当然是冠军。

 

微草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虚空还行吧,双鬼今年拿到了最佳搭档,不过这也跟叶秋退役嘉世傻x有关。

总体来说我对这个对阵满意。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虚空双鬼为主,打法已经挺稳定的了,尤其是李轩,我觉得他是个很稳重的选手,这样也就相对来说好做应对的准备一些。

李迅是个优秀的刺客,如果杨聪退役了的话,他就会是联盟第一刺客了吧。不过他舍命一击要想值得的话就只能想办法干掉队长,我相信王队能应付得了的。

微草的目标可不是八强而是冠军,拿下虚空是必须的。

另外三家应该会是轮回霸图和……蓝雨……吧,但我个人支持三零一度。杨聪不知道还能再打多久,季后赛总要拼一下的,没准就拼个舍命一击干掉手残呢?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这一年里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高英杰的成长,如果说微草的粉丝在全明星赛前还担心这位传说中的天才的实力的话,后半赛季真是让我们都感到满足了。这样的天才,放眼全联盟也不多见吧。微草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

下赛季的展望,我挺希望夺冠的,当然每年只有一个冠军什么都不好说。

希望高英杰能成长得更大气一些,小别能进全明星。

 

霸图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烟雨这支队伍的风格我不太喜欢,可能因为队长是女选手。

这赛季常规赛霸图打得不好,排名第四,按例要打第五名,从排名上看是差距最小的,但季后赛算得上重要比赛了,这样一支没有那么强烈进取心的队伍对霸图来说不能算难事。

霸图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不管哪个赛季,亚军都算一种失败。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楚云秀的技术和战术意识都是优秀的,虽说全明星投票女选手有人气上的优势,不过能做到传统强队的队长,也说明了她不像苏沐橙一样是个花瓶。

霸图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强敌,狭路相逢勇者胜。

另外三场不好预测,单看纸面实力预测轮回蓝雨微草,可能的变数就是选手的爆种和必胜的信念。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老对手叶秋退役了,韩队还能再战的,作为霸图的队长,我坚信韩队会战到最后一刻!两三年内不用担心这方面。

战术方面有张副队也没有问题。

这个赛季周光义去了百花,但他并不是战术核心。令我担心的是战队其他选手的实力总要差上一截,无论是郑乘风还是于天,都看不到上升的趋势,也就白言飞可以期待一下。

下赛季要是能出来几个年轻选手就好了。

 

烟雨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略担忧啊……= =

霸图的气势要比我软蛋烟雨强,我软这方面实在不行。只看纸面实力云秀姐不会逊色于谁的,所以我软能打到这个排名。但季后赛就这么点时间,一错就溃败了……

不算好运,碰上蓝雨这种剑走偏锋的还能打一打,霸图就有点难了。

只能期盼云秀姐能像全明星赛上一样打出自己的风采。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韩文清看起来还不老,难以想象他是从第一赛季开始打到现在的选手。

理智上感觉我软希望不大,但情感上必须要预测烟雨啊!

我软如果拿下霸图那就是爆冷,要冷大家一起爆?

预测烟雨三零一虚空雷霆好了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上赛季的新人李华成长得不错,让人看到了前途。

都到第八赛季了,我也不指望云秀姐能硬气起来,

我软就是缺强硬的气势,但是如果引进有这种气质的新人的话,云秀姐作为队长能不能压制得住也是个问题。这么一看我软下赛季还是随缘吗……

 

虚空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论实力虚空是不如微草的,不过季后赛嘛,本来就不是纯论实力算的,否则还不如纸面实力PK一下直接颁发奖杯得了。

总体来说,虚空的前景不算特别看好,只能期望微草双魔道学者配合出现些问题吧,毕竟这个打法对微草来说还新一些,不像我们双鬼这么多年了。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高英杰这个新人使得微草的战力又提高了一个档次,他们的队长视力也还是挺好的,这么多年一直都没下滑真让人伤心呢。

但我还是觉得虚空有机会晋级的,现在联盟并不像刚开始那几年是一家独大的阵势,季后赛没有什么不可能。

另外的预测轮回,蓝雨和霸图,这个感觉变数不大。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看到这个问题忽然觉得虚空这几年平平淡淡地就过来了。

今年拿到了最佳拍档,但总被诟病是因为叶秋退役了才捡到这个冠军。明年虽然叶秋和苏沐橙也都不在,但还是希望能拿到这个奖项。

别的吧……虚空这个打法,守擂和一击必杀都挺难的,非要说的话希望明年最佳新人在我队呀!

 

雷霆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一人战队很难打,周泽楷的水平确实比我雷的选手都强多了,肖队因为职业因素也没法跟神枪手比不是。

好运这个……第七就打轮回,第八就打蓝雨,可能蓝雨还好打一点,黄少天战术出点乱子没准团队赛能抢到分,擂台的话黄少天也不如周泽楷嘛。

当然比起第八,超过301还是很爽的。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轮回说是一人战队,但稍微懂一点的人都知道,他们其他的选手并不差,还是在我雷之上。

不怎么看好我雷晋级,反正季后赛一轮游也习惯了……唉。

倒是其他几场看好虚空爆冷,就蓝雨虚空霸图吧。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现状:雷霆的关键问题就是选手的实力上不去,肖队这些年挺辛苦的。

方副队这么多年也就这样了,戴妹子有前途,不过元素法师这个职业有烟雨的楚云秀在前面,她这几年都是没希望进全明星的。

下赛季展望吗?这么多年对我雷来说展望永远只有一个,来个大手笔的赞助吧T T

我雷太穷了。

 

三零一度粉丝代表

1.对本队季后赛对阵结果你有什么看法?算是好运吗?

_(:3)∠)_我队小透明,每年苦苦挣扎地进下季后赛然后一轮游。

说实话今年对进季后赛就很满意了,安于现状没想太多。

蓝雨很强,努力打吧。

2.对对手有什么了解?简单分析一下八进四的晋级形势,看好四强是哪四家?

虽然大家都拿手残+话痨说事,但蓝雨确实很强。蓝雨重防守,他们的治疗也是守护使者而不是偏进攻的牧师。

而我队这边是刺客+骑士,也是有点寻求机会的配置,杨队是个好刺客,不过对手阵里也有尖刀。打蓝雨应该比打霸图这种难。

你让我说谁晋级,主观上我肯定希望301能够搭上四强的班车,但是客观上来说,我觉得301出线难度不小。这个赛季的八进四对阵看起来都是不太容易爆冷的。

还是预测一下本队,和微草轮回霸图吧。

3.本队现状如何?对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现状我觉得301还是很稳定的,杨队也是个稳重的人,虽然他玩刺客。

我一直都在关注青训营,301青训营里刺客选手也不少,但让人感觉到很有前途的现在还没有,要说展望,也就展望新秀这方面吧。

另外就是高杰也来队里有段时间了,星辰剑的账号卡也还过得去,就看他能不能再提高了。联盟里剑客真多……

下赛季吗,打进季后赛,争取突破一轮游吧。

 

再次感谢所有嘉宾参加访谈,你们的回答也是最能给粉丝们带来帮助的,万分感谢各位!

9# (73)

这访谈出来的时候我301都已经奔着出局去了……

21# (62)

霸图粉现在还能喊出来亚军就是失败,那你们失败多少年了

30# (111)

蓝雨粉为何吊,这么迫不及待地就把这赛季冠军算自己名下了?还下赛季三冠超越微草?

下赛季蓝雨三冠直播吃翔

45#

轮回粉跟队长一样不爱说话啊

62# (53)

引用21楼发表的:

霸图粉现在还能喊出来亚军就是失败,那你们失败多少年了

百花粉就没成功过……

74#

烟雨这访谈做得一点都不烟雨啊

不过我也期待冷门,求冷门

87#

基本上大家还是都看好传统强队的……

这赛季要是没点爆冷的话,联盟还能看?

95# (106)

引用87楼发表的:

基本上大家还是都看好传统强队的……

这赛季要是没点爆冷的话,联盟还能看?

1 轮回啥时候算传统强队了?传统强队那不是皇风和百花吗?

2 传统豪门大嘉世降级难道算不上爆冷,逗比

3 如果你是嘉世粉,下赛季联盟倒是不用看了

102#

301粉是不是已经彻底灰心了……

113# (34)

快进看了一遍,轮回虚空的代表看得最准,烟雨最跳脱,雷霆和301都是过来随便写写的,霸图和蓝雨的一看就是无理性死忠想太多。

125#

RP败光的一帖……

 

主题:蓝雨大比分击败三零一度,雷霆主场被轮回打爆,这次八进四果然没法看了?

1#

蓝雨已经杀死了比赛,没人会看好301客场大翻盘吧?

雷霆这种战队靠的就是主场优势和团队赛拼算计,毕竟肖时钦战术要强过江波涛,结果这次雷霆反而看着像是准备不足,以肖时钦那个谨慎的性格落得这个结局,也算是一种杀死比赛吧。

后面两场虚空希望不大,软蛋队打霸图……呵呵

JRS们怎么看

9#

只有小学生才会看不出来轮回这场不科学吧

25# (72)

平心而论,有多少人在赛前看好301和雷霆爆冷?

蓝雨和轮回不是今年大热门吗???

34#

肖时钦和杨聪的上限也就这样了

41# (47)

那些肖时钦吹呢?都哭晕过去了?

弱队就是没前途的,战术弥补不了实力差距,敢说在以后战术上的精妙对比赛对于比赛的影响越来越少,也不该成为评价选手实力的一个方面。

62#

没觉得轮回常规赛里这么强啊……

打爆雷霆单人赛也就算了,团队赛打爆雷霆很奇怪啊。

75# (68)

引用62楼发表的:

那些肖时钦吹呢?都哭晕过去了?

弱队就是没前途的,战术弥补不了实力差距,敢说在以后战术上的精妙对比赛对于比赛的影响越来越少,也不该成为评价选手实力的一个方面。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话题区有肖时钦吹的错觉?

86# (94)

引用75楼发表的: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话题区有肖时钦吹的错觉?

“肖时钦如果去强队的话一定能超出其他三个战术大师一截”

“拖累肖时钦的只有雷霆而不是个人水平”

“假如肖时钦是在豪门,那还有四大吗?”

 

主题:平心而论,虚空是不是被低估了

1#

虚空和微草打成平手,虽然虚空有主场优势,但能跟上届冠军拼到这个程度也不容易了。

虚空最强战力就是双鬼搭档,这赛季也终于拿到了最佳组合。李轩吴羽策一直都是全明星选手,队中气氛也很融洽。虚空这些年来打得很稳定,稳定也是一种能力。

JRS觉得虚空双鬼是不是被低估了?

13# (81)

主要是话题区一直有苏沐橙花瓶论,你让这些人承认被苏沐橙打爆的双鬼是被低估了,那不是赤裸裸打脸吗?

22# (95)

其实不是虚空的选手被低估,是脑残太多,荣耀联盟一个赛季没看过几场,就只会记得四大豪门嘉世霸图微草蓝雨。他们一听虚空这支队,就觉得人家是打不过轮回这种级别的,更别说打什么四豪门,甚至连赢了比赛的时候那些人只会自己骗自己说是爆大冷,其实虚空一直是很有实力的,他们却不知道。还有那些人对虚空的了解……虚空除了双鬼他们没认识几个,甚至名字都没听过,何来低不低估。

30#

低估就对了,省的招口水招黑子

45#

全队都是实力大于名气的类型,没有超级巨星,但也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手。队伍年龄结构也合理,战术也不错

就算有两个进全明星的,天天被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压着,连嘲讽都捞不太到,也好

57#

不论低估不低估,就打个平手不值得说吧

有种淘汰微草再来发帖

68# (105)

一看就不是真正被低估的选手。

在讨论真被低估的选手时,楼里会堆满了数据帖,比赛视频,赛后统计和分析,而不是这些嘴炮

73# (62)

最佳组合还拿出来说,要不是叶秋退役,这东西拿得到?

看看别的队,都不是用双人组合来作战的战术,你让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玩组合?让手残索克萨尔跟一开场就跑没影的夜雨声烦组合?一枪穿云王不留行风城烟雨生灵灭本来就是靠自身实力带着全队的,这个奖项本来就很搞笑

 

主题:赛后讨论:烟雨主场拿下霸图,取得八进四首回合胜利

1#

(新闻)

6# (53)

赛前霸图粉说什么来着,拿亚军就是失败?

恭喜你们,你们已经不会失败了。

15#

烟雨这是要摘下软蛋帽子的节奏?

28#

霸图已经开始走向衰败

37#

引用28楼发表的:

霸图已经开始走向衰败

霸图又不是嘉世,谈什么衰败

45#

难道烟雨要爆冷进前四?

楚云秀怎么打硬仗也开始行了

59# (65)

引用37楼发表的:

霸图又不是嘉世,谈什么衰败

对,霸图又不是嘉世,嘉世还辉煌过,霸图一冠王连辉煌都没有过,谈什么衰败

68#

第五拿下第四而已,LS这群惊讶的人图样图森破

80#

烟雨粉赢一场比赛就开始沾沾自喜了?

92# (33)

引用80楼发表的:

烟雨粉赢一场比赛就开始沾沾自喜了?

…………楼里有几个我软蜜我都能数得出来,亮帖没一个软蜜好吗

明明是霸图黑多好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