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20

上次无料收录的部分已经po完了,这次是新的。

时间:第九赛季季后赛首轮

 

主题:来预测一下这赛季的总冠军吧!

1#

季后赛对阵:

霸图vs百花

轮回vs虚空

呼啸vs烟雨

蓝雨vs微草

8#

蓝雨和微草完蛋了,不管是霸图干翻百花还是百花爆冷霸图,都是冲着亚军去的

19#

我软一轮游无悬念

队长是软蛋,新人只有脸,职业重合多,谁碰谁爽翻

31#

巅峰轮回卫冕无疑

39#

霸图不买张佳乐还可以考虑考虑冠军,现在算了吧

52#

引用8楼发表的:

蓝雨和微草完蛋了,不管是霸图干翻百花还是百花爆冷霸图,都是冲着亚军去的

引用39楼发表的:

霸图不买张佳乐还可以考虑考虑冠军,现在算了吧

每次有张佳乐的帖子就开始刷无冠,有意思?

64#

引用52楼发表的:

每次有张佳乐的帖子就开始刷无冠,有意思?

哟,高贵的淡泊名利张亚军粉不容旁人置喙了?

71#

先买两块钱烟雨,看哪年能闷声发大财

79#

还说轮回没干爹,这赛程真心保送,虚空呼啸烟雨都是什么队,跟另外半区能比吗?

87#

[作者去小黑屋休息了]希望您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论坛版规

禁言原因:

引用79楼发表的:

还说轮回没干爹,这赛程真心保送,虚空呼啸烟雨都是什么队,跟另外半区能比吗?

逗,按常规赛排名分的对阵你也能说是靠干爹,输不起玩个JB荣耀

98#

#张佳乐是冠军#

103#

引用98楼发表的:

#张佳乐是冠军#

#百花是冠军#

112#

拉下来居然没见到几个蓝雨粉和微草粉……

121#

引用112楼发表的:

拉下来居然没见到几个蓝雨粉和微草粉……

这两家粉在那边帖掐了十几页了

 

主题:张佳乐重回百花主场,被粉丝怒砸饮料瓶

1#

(新闻)

9#

活该自找,丢饮料瓶算是轻的

21#

张佳乐可是职业道德楷模,为了霸图的名誉,被砸都不吭个声

29#

我觉得这样过分了吧,张亚军怎么说也是个来比赛的职业选手,我花应该给予一些对待客人的礼遇,砸饮料瓶太无趣了,瓶装饮料才多少钱?怎么也得上罐装的啊!我花又不穷!

38#

被砸活该

44#

张佳乐黑有病吧?离开百花那事都过了一个赛季了还每次都拿出来轮

荣耀拿实力说话,有种你们夺冠打张佳乐脸啊?

无冠队说个球

56#

引用44楼发表的:

张佳乐黑有病吧?离开百花那事都过了一个赛季了还每次都拿出来轮

荣耀拿实力说话,有种你们夺冠打张佳乐脸啊?

无冠队说个球

现在比赛正打着呢,百花粉有空跑论坛回帖?都是一群路人黑,拿出主队冠军数分分钟砸死你

67#

看到百花粉这样的做法我很愤慨,这怎么说也是你们以前的功勋队长啊!

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我只能说,请带我一起!

 

主题:为一冠,张佳乐无情摧毁百花

1#

冠军就这么重要?

8#

冠军不重要你在逗我?

17#

又不是张亚军为冠军第一次无情摧毁我花了,骤然退役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这么搞了

26#

张佳乐又一次在百花战队的主场取得了胜利,这是久违的胜利,让我们一起为本场MVP张佳乐鼓掌!让我们一起为张佳乐所属的百花……啊,霸图战队鼓掌!

33#

别的不说,我觉得张亚军还是挺敬业的。

哪怕转会了,也从来没有公开抨击过百花的前队友们和百花管理层吧?

之前明明就是队友太渣真心带不动,寻求转会也没错,就是转会方式有点智硬。

现在对百花拿到MVP,也没那么沾沾自喜嘲百花一脸血

42#

引用33楼发表的:

别的不说,我觉得张亚军还是挺敬业的。

哪怕转会了,也从来没有公开抨击过百花的前队友们和百花管理层吧?

之前明明就是队友太渣真心带不动,寻求转会也没错,就是转会方式有点智硬。

现在对百花拿到MVP,也没那么沾沾自喜嘲百花一脸血

假惺惺,真做作

53#

引用33楼发表的:

别的不说,我觉得张亚军还是挺敬业的。

哪怕转会了,也从来没有公开抨击过百花的前队友们和百花管理层吧?

之前明明就是队友太渣真心带不动,寻求转会也没错,就是转会方式有点智硬。

现在对百花拿到MVP,也没那么沾沾自喜嘲百花一脸血

别的不说,我觉得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是挺敬业的。

不管对哪家拿到MVP,就算王杰希对蓝雨,韩文清对嘉世,也没那么沾沾自喜嘲对手一脸血

什么时候这种基本素养也可以拿来作为维护张亚军的例子了?

哦,那是因为你们主子连这点基本素养都没有,好不容易挂上一条自然要大吹特吹

61#

张爱玲还是谁说过,当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呼吸都是有罪的。

百花粉不爽张佳乐拿MVP是可以理解的,没啥好掐,散了吧

67#

引用42楼发表的:

假惺惺,真做作

张佳乐不抨击百花你们说是假惺惺真做作,抨击了你们又要说不要脸没下限,呵呵

75#

百花没实力,主场输给我大霸图有什么稀奇的

想喷霸图喷张佳乐,赢一场再说

84#

现在看到张佳乐的帖子都没心情战了,不愧是话题区大神,帖子量仅次于叶修的张亚军

103#

引用75楼发表的:

百花没实力,主场输给我大霸图有什么稀奇的

想喷霸图喷张佳乐,赢一场再说

高端大气的霸图粉,被打脸爽吗?

 

主题: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百花客场击败霸图

1#

(新闻)

8#

大快人心!

13#

散卡200L!

21#

张佳乐:如果还有一个人对百花忠诚那就是我

29#

队长别开枪是我

37#

张佳乐你还是走吧

45#

百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59#

张佳乐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不是为了成绩去霸图的

70#

我花的冠军不需要张佳乐

81#

引用70楼发表的:

我花的冠军不需要张佳乐

坐等被打脸

92#

到处蹦跶的张佳乐粉呢?这次不敢出来说了?

打脸爽吧,我花一鼓作气拿下霸图!

114#

引用92楼发表的:

到处蹦跶的张佳乐粉呢?这次不敢出来说了?

打脸爽吧,我花一鼓作气拿下霸图!

张亚军粉和三亚战队粉掐成这样还是有共性的,热衷于被打脸

 

主题:季后赛上失误葬送本队前途,平心而论,卢瀚文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天才?

1#

第三回合是微草主场,但并没有选图优势,主场优势也就体现不出来了。

蓝雨的失败责任应该推给卢瀚文,他在记者会上也哭了,卢瀚文的技术和心理真的有蓝雨粉说得那么好吗?

我看比赛总觉得他操作没有说的那么好,是靠着年轻反应快来掩盖自己的缺点的,跟黄少天比还是差了很多。

9#

L(gao)Z(gu)慧(ni)眼(mei)

17#

评价他是不是天才,不是看他跟成名大神比差距有多少,而是拿他和在这个年龄段的大神的发挥比

22#

看好此贴变成微草蓝雨大战

28#

引用17楼发表的:

评价他是不是天才,不是看他跟成名大神比差距有多少,而是拿他和在这个年龄段的大神的发挥比

看荣耀没两年就开始装郜碗迪了?连联盟前几个赛季对新进选手有18岁年龄限制都不知道?

15岁的时候大神都在训练营里,比球比

35#

最被高估的天才不是临海的赵杨吗?哦,还有人记得这名字吗?

47#

蓝雨最喜欢吹自家队员都是天才,等一卖出去看那价格才知道都是什么水平

53#

LZ敢说小卢在记者会上哭,怎么不提他自己擦干眼泪说“下一次,我会更强!”

微草粉要点脸,别总断章取义

67#

平心而论,高英杰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天才?

出道赛季拿不到最佳新人,被树立为未来的核心接受采访时话都不敢大声说,这种性格有什么前途?

74#

蓝雨第一天才卢瀚文场上有实力,完爆邹远。

场下也有智力,完爆孙翔。

能自己抹干眼泪鼓起勇气面对记者,完爆高英杰。

不挑衅前辈有礼貌,完爆唐昊。

出身于大战队,完爆赵杨。

还有什么天才吗?叶修?卢瀚文工资比他高,不服来战

87#

LZ图样图森破!

等微草夺冠时卢瀚文就会说“我从小就是微草的粉”了

98#

微草想击败蓝雨,还是要靠卢瀚文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