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24

时间:九赛季后转会期

主题:荣耀赛场上,个人大放异彩和团队精彩配合哪个更让你享受?

1#

对我来说,支持的战队有选手在个人赛场上打出爽翻了一挑三的表现的话,我能多吃十碗饭

但如果是团队赛靠精彩配合憋死了对方的王牌,也是非常爽的

JRS更欣赏团队配合还是个人能力?

8#

靠周泽楷一人,轮回能夺冠

靠肖时钦的战术配合,雷霆年年一轮游

高下立判

17#

引用8楼发表的:

靠周泽楷一人,轮回能夺冠

靠肖时钦的战术配合,雷霆年年一轮游

高下立判

肖时钦那样的战术配合,蓝雨一抓一大把

26#

我雷纯蒙的,求放过

何况我雷早就没有肖雄心这种玩意了

39#

理性分析,微草这种个人擂台也没有压倒性实力,团队战术也进不了四大的战队,为什么每年都能季后赛四强?

45#

引用17楼发表的:

肖时钦那样的战术配合,蓝雨一抓一大把

抓一把看看?

比如黄少天一开场跑没影,手残拼速度永远带不起,卢瀚文跟前辈们都配合不上?

这种倒是能一抓一大把

56#

挑战赛决赛看了没?个人实力算个球?

没团队配合能看???LZ说吧,是不是来黑轮回买翔神的

67#

引用39楼发表的:

理性分析,微草这种个人擂台也没有压倒性实力,团队战术也进不了四大的战队,为什么每年都能季后赛四强?

微草有王杰希还说没有压倒性实力???长眼睛了吗你?

王杰希也是五圣之一,天才魔术师是白叫的?

74#

又有个人实力碾压又有团队配合,宇宙轮吓cry,满意了?

83#

引用74楼发表的:

又有个人实力碾压又有团队配合,宇宙轮吓cry,满意了?

醒醒,翔神来了,马上就没有团队配合只有被切割围杀了

90#

赢了都爽,输了都不爽

99#

引用67楼发表的:

微草有王杰希还说没有压倒性实力???长眼睛了吗你?

王杰希也是五圣之一,天才魔术师是白叫的?

王杰希都不用魔术师打法了,说个P

微草要是有个人实力碾压就不会这两年都死四强里

 

主题:雷霆950万打包肖时钦张家兴,肖时钦一年后重回母队

1#

(新闻)

3#

压五毛,雷霆粉会自己人在这楼里掐得不可开交

5#

肖队回归!

欢迎张家兴

散卡100L

9#

引用3楼发表的:

压五毛,雷霆粉会自己人在这楼里掐得不可开交

雷霆门口圣母粉举着“欢迎回家”的大牌子哭得不可开交呢

18#

[作者去小黑屋休息了]希望您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论坛版规

禁言原因:

我日,这丫还敢回来?!

XHW随便,不骂不痛快

离开雷霆我没多愤怒,去个降级队我就转黑了

挑战赛带着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这种账号卡都打不过一个网吧队,灰溜溜地滚出来

雷霆还TM接纳???

整个战队的管理层脑子都有病吗?

脸面呢?!

29#

肖雄心:我为荣誉的时候不爱雷霆,打不上联赛的时候才爱

36#

都这么多楼了怎么还没俩给肖时钦说话的,作为雷霆黑还想看粉之间掐架呢

45#

引用36楼发表的:

都这么多楼了怎么还没俩给肖时钦说话的,作为雷霆黑还想看粉之间掐架呢

深爱肖时钦的那群雷霆粉都堵俱乐部门口狂喜乱舞着呢,哪有空上论坛掐

58#

引用9楼发表的:

雷霆门口圣母粉举着“欢迎回家”的大牌子哭得不可开交呢

之前说雷霆粉妹子多我还不信,呵呵

65#

抛弃母队又如何,粉丝爱我一样多

踢下嘉世进深渊,一身清白回家了

73#

LS一群黑肖队的何必?论冠军我雷确实给不了他,转会走了也不奇怪

现在嘉世打不进联赛,你们就忍心看着肖队在联赛里作为别的队的选手打雷霆?像张佳乐为一冠誓要摧毁百花那样?

80#

引用73楼发表的:

LS一群黑肖队的何必?论冠军我雷确实给不了他,转会走了也不奇怪

现在嘉世打不进联赛,你们就忍心看着肖队在联赛里作为别的队的选手打雷霆?像张佳乐为一冠誓要摧毁百花那样?

别你雷你雷的,你肖就行了

嘉世给了机会也抓不住,我就是看这种灰溜溜地回来的人不顺眼不行?

89#

为了冠军离开雷霆有何可厚非的!

欢迎肖队回来,季后赛争取不一轮游!

97#

引用80楼发表的:

别你雷你雷的,你肖就行了

嘉世给了机会也抓不住,我就是看这种灰溜溜地回来的人不顺眼不行?

我粉雷霆五年,称不称我雷还由不着你管

肖队为了雷霆做了多少你TM知道吗?他早就能离开我雷了,要不是为了雷霆这赛季没进季后赛会回来?

104#

肖吹还在这里吹得厉害,懒得再车轱辘一遍这人的能力了

带我嘉那阵容都输给个网吧队,回去还有接盘侠雷霆欢迎回家,命真TM好

112#

引用97楼发表的:

我粉雷霆五年,称不称我雷还由不着你管

肖队为了雷霆做了多少你TM知道吗?他早就能离开我雷了,要不是为了雷霆这赛季没进季后赛会回来?

离开就别再滚回来,真把我雷当收容场了

要拿冠军跪求去轮回去霸图去什么强队都行,庙小承不起这位的雄心

到现在还有人以为他是真爱雷霆才回来?还不是因为嘉世没进联盟,逗

127#

从雷霆建队就开始追我雷的比赛,心平气和地说,肖时钦是为雷霆做了很多,但是这不影响他重重地伤到了死忠队粉的心。

肖时钦离开的时候我羡慕了一下皇风三零一度这些跟我雷差不多的战队,人家的队长没转会。但针对他去嘉世,我也不想说什么。

各人有自己的追求罢了。

但是回来,就让我想吐了。雷霆买回生灵灭,这新闻看着就是一种耻辱。拿得到冠军就在外面待着,拿不到就回来,我雷叫什么?叫备胎。

上面给肖时钦说话的也别称自己是队粉了,本质上你们就是人粉。

136#

肖时钦现在混成这名声纯粹自作孽不可活

 

主题:肖时钦回雷霆,雷霆哪来的钱?

1#

雷霆不是一直穷x得要死吗?

5#

卖掉肖时钦的钱都存一年定期了

12#

雷霆为了赎回肖时钦预支了未来十年的转会费

24#

肖时钦是自由转会吧,跟嘉世签的合同应该是打不进联赛就自动终止那种

雷霆只买个生灵灭,搭个张家兴和账号卡还是买得起的。

37#

从前有个屌丝,他有个青梅竹马的妹子,过了几年妹子长成了女神,虽然只是8分,但也名声在外了。

屌丝从小就知道有个高富帅,连着三年都是首富,屌丝路过高富帅家门时打电话都不敢大声。结果高富帅越来越堕落,赶走了10分女神,后来更是有一天骑马摔断了腿,高富帅身边的女神们一个接一个离开了。

所有人都嘲笑这个高富帅,但是屌丝身边的8分妹子心动了,她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跟着高富帅混一年的话,借着高富帅的余威一定能混到9分。尽管女神也觉得这样有点残忍但还是选择了离开,屌丝哭着告别了自己的女神。

但是8分女忘记了,被高富帅赶走的10分女神不是省油的灯。10分女神之前也认识一些7、8分的老相识,再新找了几个有潜力的妹子,气势汹汹地杀回来,并且拿着刀就给了高富帅下面一道。

高富帅腿一软跪下了,8分女明白了谁才是自己的真爱。这时候屌丝砸锅卖铁终于把女神的LV啊Burberry啊Chanel啊都买回来了,顺便还拐了高富帅一个洗脚婢。

真爱无价,真爱无价,鼓掌啪啪啪

34#

有爆料说雷霆现在连十台电脑都没法同时给肖时钦开,可想而知为了赎回生灵灭花了多少血本

47#

雷霆粉对肖雄心可是真爱,说不定粉丝们都哭着喊着给俱乐部捐钱求肖雄心回家呢

56#

人家圣诞发礼物,雷霆可以全队去拿网游里的礼物省钱

74#

雷霆存了多年的钱终于拿出来花了

 

主题:嘉世还有救吗?

1#

孙翔转会去了轮回,苏沐橙去了兴欣,肖时钦回了雷霆,这三个是之前就想到留不住的,LZ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连张家兴这种都去了雷霆,贺铭申建王泽去了新入联盟的穷鬼队神奇,主力选手一个个都转会了,就剩下个挑战赛里露头的邱非。

今天上午看了下公会的仓库,稀有武器和材料也都越来越少,是都出售了吧?

嘉世真的要倒?我已经没办法不信了,中午去俱乐部看了下,围墙都被推了……

嘉世还有救吗???三冠的王朝就这么再也起不来了吗?

就要破产清算了吗?

比降级的时候还绝望,看不到一点前途啊

5#

作为嘉世黑我都不忍心嘲LZ了

13#

自作孽不可活,人在做天在看

赶走叶神的时候规划的美好蓝图成这样还不是自己作死

21#

没有了嘉世会少很多乐趣啊

29#

引用21楼发表的:

没有了嘉世会少很多乐趣啊

真破产了就没得黑了,话题区乐趣减半

36#

纪念一下嘉世的荣耀,希望嘉世不要如此沉沦!加油!

(图)

45#

引用29楼发表的:

真破产了就没得黑了,话题区乐趣减半

嘉世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置宇宙轮黑于何处,张亚军黑于何处

53#

商业运作有问题,公关能力太差,总是用更大的谎言来遮盖谎言,失了人心岂能不倒

64#

为什么总觉得没钱嘉世就要完?

决定战队水平的只有三个因素:人才、人才、人才

决定联赛排名的仍然是三个:人才、人才、人才

嘉世训练营还在,底蕴还在,靠底蕴吃饭也能维持几年

75#

嘉世这就倒了?喜大普奔

88#

还不如挑战赛之王诛仙,这么多年一直撑着

94#

引用88楼发表的:

还不如挑战赛之王诛仙,这么多年一直撑着

又是个不看新闻就说话的,诛仙老板早就换人了

102#

引用64楼发表的:

为什么总觉得没钱嘉世就要完?

决定战队水平的只有三个因素:人才、人才、人才

决定联赛排名的仍然是三个:人才、人才、人才

嘉世训练营还在,底蕴还在,靠底蕴吃饭也能维持几年

嘉世大王朝可是不夺冠就是失败的主,靠底蕴凑合过日子,你在逗我?

 

TBC.

想了想这篇以后还是不打角色战队tag了_(:3」∠)_

评论 ( 16 )
热度 ( 2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