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51

主题:带脑子打比赛也输,翔神还有救吗 

1#

作为一个翔黑,我平心而论,这次的团队赛,翔神真打的无可厚非,可是都已经带脑子打比赛了,竟然还输,翔神到底还能不能抢救一下了?

5#

我才3级,都不想靠翔神升级,你都15级了,还着什么急啊?

9#

却邪一杆震四方,斗者意志泛金光。

斗神握在我翔手,一叶之秋势最强。

当年职业不敢忘,斗破山河卖血狂。

我翔若去打玛丽,他人不做第一想。

黑子只会嘲智商,你智商高你来上?

不带脑子敢上台,气魄碾压比赛场。

我翔便亡亦有光,前途未来不可量。

称霸荣耀指日待,名扬千古我神翔。

21#

粉丝们也不要指责翔神了,他有他的原则:他强任他强,我照样打得像个翔

32#

对此孙翔很郁闷,赛后他去深山请教禅师该怎么办。

孙翔说:禅师,战术什么的我不太懂,但是我打得真的不好,大家都批评我。

禅师笑而不语,倒了一杯水给孙翔。

孙翔又说:大家都说轮回要是输了就是我的错,我TM不服。

禅师笑而不语,又倒了更大的一杯水给孙翔喝。

孙翔沉默了下,恍然大悟:大师的意思是人言如水,流过便是过去,洗净铅华,不去计较?

禅师说:不是,多喝水,赶紧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样。

41#

《倾尽天下-我翔美如画》

刀剑轰鸣NPC已刷

谁带你看荣耀厮杀

一叶之秋 最强账号卡

人头分就教我来杀

总冠军赛场上 生死无话

翔神一出智商放下

一念之时大局错差

一叶之秋 谁的账号卡

却邪杆上不敢跳下

受身操作众人惊讶

冠军美丽如画

荣耀最强者 必须争呀

顶着伤害也罢

斗破山河 冲下山崖

NPC们尸横脚下

只想再见 我翔的神话

听血流成河

山崖上终于崩塌

是说一生争冠对吗

谁为你算的那一卦

嘉世赛场 降级苦吧

挑战赛里勇夺一亚

轮回王朝 谁梦里开花

我翔不出哪有神话

一叶之秋最强战法

只为冠军 不需再来一亚

到头来算的那一卦

不带脑子 谁见谁怕

冠军美丽如画

怎敌我身上 四溅血花

NPC血流成河

八阶斗神 金光漫山下

却邪一杆肃杀

一叶之秋 你驾驭吗

最强姿态展现

君莫笑 开嘲讽啦

即便还是一亚

我翔未来 仍让人害怕

智商不要再提

总有一日登顶看脚下

你们这些渣渣

我翔是要成神的人呀

未来的总冠军

舍我翔 岂敢有它

50#

楼主看比赛心态不对,把翔翔算成兴欣队员,就会发现蜗翔其实是胜利的基石!

59#

引用50楼发表的:

楼主看比赛心态不对,把翔翔算成兴欣队员,就会发现蜗翔其实是胜利的基石!

比赛没看别胡扯,这场孙翔的确尽力了。

68#

引用59楼发表的:

比赛没看别胡扯,这场孙翔的确尽力了。

窝翔尽力了你行你上呀这句话翔粉真是再说八百年都不会腻。

75#

说句心里话,我更喜欢当年那个狂旋酷霸吊炸天的孙翔,这场单挑叶修,竟然在8阶斗者意志的状态下逃跑,心情复杂。

98#

引用75楼发表的:

说句心里话,我更喜欢当年那个狂旋酷霸吊炸天的孙翔,这场单挑叶修,竟然在8阶斗者意志的状态下逃跑,心情复杂。

逃跑又如何,渣渣废话多。我翔有战术,战力顶只鹅。为冠舍自尊,牺牲精神多。我翔敢放下,看大起大落。冷静理智对难局,成神路上小挫折。他日我翔荣耀顶,风流千古认评说。

115#

你们这些整天调侃翔神的,听我一句劝:放下心中的成见,听听音乐,或买几本自己喜欢的书,或者出去散步、爬山,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喝啤酒,当你做过这些事情后,你就会发现,还是调侃翔神有意思。


主题:强者运强,大神杀手面对枪王也毫无用处

平心而论兴欣新人莫凡这场最开始的战术意图和选位我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一点没打到枪王的血纯属运气不好。但是就实力而言,我觉得周泽楷也比莫凡强太多了,大神杀手这种称号在真大神面前毫无用处。

4#

称号有用的话还要比赛干嘛?

17#

大神杀手这种称号简直水的一比,有些JRS不要因为话题区老叫翔神就把孙翔当真大神了。

28#

引用17楼发表的:

大神杀手这种称号简直水的一比,有些JRS不要因为话题区老叫翔神就把孙翔当真大神了。

人家好歹还是搞死过黄少天的,黄少还不算大神吗?

36#

引用28楼发表的:

人家好歹还是搞死过黄少天的,黄少还不算大神吗?

胡说八道,搞死黄少天的明明是树。

48#

说是运气不好,其实还是经验不足,真正经验丰富的选手一开始就不会这么选位,你看前面的叶修和后面的方锐,都是凭经验利用NPC打掉对手的。

67#

今年兴欣5个新人,我最不看好的就是莫凡,翔神打团队赛还能1挑9呢,莫凡打团队赛是1看9,尤其是打蓝雨那场,什么玩意啊,跟叶神两个人东躲西藏的玩毛呢?

89#

虽然这场莫凡打的不好,但是整个赛季可圈可点的表现也不算少啊,楼上这些吐酸水的,该不会以前都在神领被莫凡爆过装备吧。

98#

都别吵了,莫凡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主题:一挑三!唐柔完成了承诺!

赛季初期唐柔立下豪言壮志要一挑三,在叶神的忽悠之下做出了五场之内做不到就退役的保证,结果没能完成也不退役,被阮成为首的电竞记者黑了一个赛季,整个话题区拿她升级的人多不胜数,颇有超越翔神的趋势,这次一挑三完成,唐女神漂亮的打了众黑子一记响亮的耳光,现在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5#

联盟:还好顶着压力把最佳新秀给唐柔了。

13#

唐女神这次的一挑三立功了,彻底稳固了翔神在话题区无人能及的地位。

26#

以后不能再黑一挑三女神了,有点小寂寞。

39#

得了吧,唐女神说好的五场,别管是不是叶修忽悠,没做到就是没做到,不退役就是人品有问题!

56#

引用39楼发表的:

不退役就是人品有问题!

这么喜欢逼选手退役,我看你人品也很有问题。

78#

平心而论,唐女神这个一挑三真的很水,吕泊远的血本来就不满,也就是个一挑2.5不到。而且挑的是吕泊远杜明和江波涛。反观枪王那个一挑三才是真材实料,荣耀第一人叶修,荣耀第一枪炮师苏沐橙,大神杀手莫凡,还把黄金右手方锐也打掉半血。

95#

引用第78楼发表的:

反观枪王那个一挑三才是真材实料,荣耀第一人叶修,荣耀第一枪炮师苏沐橙,大神杀手莫凡,还把黄金右手方锐也打掉半血。

JRs快出来看不玩儿双标会死的枪王粉脑残粉!

叶修就剩一层血皮了你算人头,吕泊远半血你说水。以前整天黑苏沐橙花瓶,周枪王一挑三了立马变第一枪炮。前面还那么多莫凡黑说这新人纯傻逼送人头,这会儿又大神杀手了?方锐可是打赢ZZK了你也好意思把他那半血算到一挑三里?

109#

不管怎么说,唐柔的实力还是不能否定的,擂台赛已经证明了自己,下面就只剩磨练团队赛的战术配合了。

125#

引用109楼发表的:

不管怎么说,唐柔的实力还是不能否定的,擂台赛已经证明了自己,下面就只剩磨练团队赛的战术配合了。

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三年前的翔蜜不就是这么说的吗?


主题:有没人认为今年唐柔才是真正的第一战法? 

今天擂台赛女神一挑三,我已经给她跪下了!接着团队赛那一波不要命的一对三暴力输出看的我简直太爽了!反观孙翔,单挑叶修在八阶斗者意志的状态下逃跑的丑态简直配不上一叶之秋斗神的名号!第一战法,是时候重新讨论一下了!

5#

楼主挺鸡贼的嘛,明明还是一场论,非要装成一年论的样子。

18#

身为铁骨铮铮孙翔黑,我都看不下去了!

27#

非黑非蜜,我觉得一叶之秋在唐柔手里可能真的发挥的比孙翔好。

35#

引用27楼发表的:

非黑非蜜,我觉得一叶之秋在唐柔手里可能真的发挥的比孙翔好。

叶吹表示都没叶修发挥的好。

49#

到底什么才是评判第一战法的标准?什么样的战法算是打得好的战法?

56#

引用49楼发表的:

什么样的战法算是打得好的战法?

要想战法玩儿的好,XJBD少不了。

78#

引用56楼发表的:

要想战法玩儿的好,XJBD少不了。

不服不客观。按这个评判标准,唐女神今年果断是比不上孙翔XJBD,第一战法毫无争议。

92#

不能这么说,叶修拿战法的时候很少XJBD。

105#

引用92楼发表的:

不能这么说,叶修拿战法的时候很少XJBD。

小学生又来了,叶神才是XJBD的创始人好吗?嘉世三连冠期间大家看比赛场场都在骂他太乱来了,结果赢了冠军反而这些XJBD都成战术了。

125#

原来XJBD才是战法真谛,那我大翔神还能再战500年!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33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栩阳别赋 | Powered by LOFTER